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MIST海底光缆成功于印度钦奈登陆

日期:2023-06-07    来源:中国线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23
06/07
16: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底光缆 海缆 光纤

本周,NTT Global Data Centers(NTT GDC)在linkedIn上宣布,MIST海底光缆已经成功在印度钦奈登陆。

据香港IDC新天域互联了解,MIST海缆于今年2月刚在印度孟买着陆,它全长8,100公里,连接印度、新加坡、马来西亚、缅甸、泰国,这也是印度第一条拥有12个光纤对的海缆,系统容量超过216Tbps,由NEC负责铺设建造。

MIST海底光缆最初于2019年首次公布,原定于2022年启用,如今预计将在2023年底投入使用。该海缆之后还将陆续登陆马来西亚摩立(Morib)、新加坡大士(Tuas)以及泰国沙敦(Satun)。

此前,因印度数据中心市场增长迅速,NTT India曾宣布将在未来两年内在印度增加超过280MW数据中心容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