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越南与国际互联网连接的5条海底光缆中的4条已完成修复

日期:2023-06-02    来源:越南信息传媒部

国际电力网

2023
06/02
15: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底电缆 海底光缆 海缆

据越南信息传媒部6月1日发布的信息,根据各家网络运营商的报告,截至2023年5月低,提供越南与国际互联网连接的5条海底光缆中的4条已经完成修复工作。目前只有APG海缆仍处于维修状态,预计将在本月内完成修复工作。

2023年5月底,AAG海缆故障得以修复,越南与世界的互联网连接速度和质量恢复正常。

目前,有5条海底电缆连接越南与国际,包括:AAG(亚洲-美洲);APG(亚太地区);SMW-3(东南亚-中东-西欧);IA(亚洲联盟)和 AAE-1(亚洲 - 非洲 - 欧洲)。

2023年5月初,两条国际海底电缆IA、SMW3完成修复。AAE-1电缆S1H段2022年11月底出现的问题也完全解决,全线已于5月20日恢复正常。

这是第一次全部5条海底电缆同时发生故障。越南互联网中心代表表示,经过此次罕见事件,管理机构和网络运营商都吸取了许多经验教训。这种情况证明从越南到世界的海缆系统存在不可预测性和不稳定性。

随着海底电缆故障越来越普遍,增加新电缆的需求迫在眉睫。越南服务供应商在采取最佳措施确保用户顺利访问互联网的同时,还研究开发新海缆。

据越南信息传媒部电信局的消息,信息传媒部将研究建设4到6条新的海底光缆,满足国际互联网连接要求。预计今年和2024年初,将投入使用另外两条海缆,即ADC和SJC2,登陆点位于平定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