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耐克森为德国输电系统提供地下高压电缆

日期:2019-03-20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3/20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耐克森 德国输电系统 地下高压电缆

  德国能源转型计划已确定了到2050年可再生能源满足该国80%的年度电力需求的目标。这要求德国的传输服务运营商(TSO),如Amprion,升级其高压(HV)电力传输网络,将北方风电场产生的电力远距离传输到南部的主要消费区域。
 
  耐克森在这个项目中发挥了作用,通过提供电缆,使Amprion能够将其架空线路放在路线敏感路段的地下环境。
 
  Amprion运营着一个大约11,000公里的输电网络系统,可以为从下萨克森州到阿尔卑斯山的2900多万人传输电力。虽然其大部分高压线路都包括架空线,但在某些对环境敏感的区域,Amprion正在将这条路线带入地下。
 
  耐克森参与了Amprion在雷斯菲尔德的试点部分地下工程项目,目前正为Wesel和Meppen之间的路线上一个重大项目提供31.8公里的400 kV地下高压电缆
 
  这条5.2公里的Legden路线由2.1公里的隧道和3.1公里的管道组成。耐克森正在为一条双回路提供电缆,其铜横截面积为2500 mm2。安装在隧道中的电缆部分将采用无卤阻燃(HFFR)护套,耐克森也提供钢支撑结构。
 
  根据计划,耐克森将由位于比利时沙勒罗瓦的工厂负责生产交付,而钢支撑结构将分包给一家专业公司。电缆的交付定于2022年7月,安装于2023年完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