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科技 » 正文

黑龙江望奎电业局:全力推进智能化抄表工作

日期:2016-04-21    来源:中国电力  作者:巩培军

国际电力网

2016
04/21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望奎电业局 智能电表

4月19日,望奎电业局组织20个供电所的计量采集人员集中学习培训,努力提高电能信息采集现场安装运维水平,这是该局持续推进智能化抄表工作的一个缩影。

这个局多措并举,全面加大电采建设力度,着力提升营销水平。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电度表下移工程领导小组及电能采集集抄中心,制定实施方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扎实做好现场安全管理,保证电采系统质量可靠、性能稳定、运行安全;二是在进行电采建设时,同步对计量箱、下户线和电能表进行改造,确保真正达到降损增效、提高电压质量和供电可靠性的效果;三是创新工作方法,采取“试点先行、同步推进”的方式开展工作,力争早日实现全县所有台区和低压用户的全面采集建设任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