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技术 » 科技动态 » 正文

雷声公司为美国海军开发下一代电力技术

日期:2012-10-12    来源:中新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10/12
1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电力技术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雷神公司已获得两份海军研究局(ONR)下设办公室小型电源转换技术(CPCT)计划的第2阶段合约。该计划旨在为未来水面舰艇和潜艇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关键任务系统的结构灵活性。

    “作为美海军开发的满足未来需求的平台和任务系统,日益增长的需求是,提供更高效,电力更足的系统,”雷神公司综合防御系统业务高级技术副总裁乔。比昂迪说。 “我们持续进行电力技术创新以支持我们客户的长期目标,并确保作战人员可以利用最先进的技术”。

    双向电力转换器(BDPC)最初开发的高密度和高效率的电力转换器,使新的,更高效节能舰艇电力系统结构成为可能。模块化的,灵活的BDPC接口,包括高功率雷达,储存能量,脉冲负载和电机驱动器。通过减少重量和体积三个因素,BDPC降低了总拥有成本,同时效率可达96-98%。

    此外,BDPC可以为多种类型的舰艇提供电力,通过提供内置备用和冗余,确保能量降级。

    电力管理控制器:电力管理控制器能够通过优化跨系统的性能,支持新一代的智能型船用电力控制。例如,系统可以通过智能使用电力系统中的所有组件,平衡计划内和计划外的脉冲电力负载。此外,这种能力可以与现有的电力系统一起提供更高的性能,或在设计一个新的系统时,最大限度地减少设备需求。

    有了这样的能力,舰艇可能不再需要为单独的系统提供直接能源储备,电力将根据给定的任务需要集中储存、共享和分配。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