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重磅!神华、国电、内蒙华电等7家央企集体发布公告!

日期:2023-10-23    来源:国际能源网微信公众号

国际电力网

2023
10/23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神华 中国核电 中国铝业

10月19日晚间,中国铝业中国神华中国核电、中国建筑、国电电力、内蒙华电等六家央企先后披露了控股股东的增持计划,此外,国电南瑞披露回购计划。

中国神华公告,控股股东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增持本公司A股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亿元、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

中国核电公告,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在未来12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超人民币5亿元。

中国铝业公告,控股股东拟在未来6个月内增持公司A股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5亿元、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

中国建筑公告,控股股东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增持公司A股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亿元、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

国电电力公告,控股股东拟在未来12个月内增持公司A股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3亿元、不超过人民币4亿元。

内蒙华电公告,控股股东拟在未来3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

回购方面,国电南瑞发布回购计划,拟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用于股权激励,回购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亿元、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

来源:央视财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