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世纪工程"伊泰普水电站全部完工

日期:2007-05-27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王英斌

国际电力网

2007
05/27
2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泰普 水电站

     有"世纪工程"之称,位于巴西巴拉那州西部伊瓜苏的伊泰普水电站,在时隔33年后续建工程终于全部完工。5月21日,最后的2台发电机组投入运转。至此,伊泰普水电站总共有20台发电机组运转,所发电力由原来的1.26万兆瓦提高到了1.4万兆瓦。
    伊泰普水电站由巴西和巴拉圭两国政府于1973年决定合作建造,1974年5月17日开工建设。10年后的1984年5月,第一台发电机组投入运转开始发电。1991年5月,18台发电机组全部投入运转。最后的2台发电机组建设工程耗时16年。
    巴拉圭所需电力的95%和巴西约25%的电力由伊泰普水电站供给。伴随该电站建设工程所产生的债务累计额已达190亿美元,预计2023年还清。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