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赤峰热电厂:新机投产在即“口粮”运输升级

日期:2006-11-09    来源:赤峰热电厂  作者:张永辉

国际电力网

2006
11/09
0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赤峰热电厂 新机 投产 运输 升级


目前,赤峰热电厂四期工程#1机组投产在即, 每天需新增燃煤2500吨,加之老厂日需燃煤3000吨,总计日需燃煤5500吨。燃煤需求大幅度提增,公路运输远不能满足运力要求, 将影响到赤峰城区今冬明春的供热工作。

面对严峻形势,该厂想尽办法,积极协调沈阳铁路局与平庄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要求增加铁路运力,保证铁路燃煤运输,以确保赤峰城区今冬明春供热任务圆满完成。经过多次协商和现场勘察,沈阳铁路局、平庄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决定采取开通铁路循环车组方式进行燃煤运输,以确保赤峰热电厂新、老机组燃煤供应。

现在,铁路循环车组已正式开通,每天运力将达到3600吨,为该厂机组的正常运转和今冬明春供热任务的圆满完成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