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江苏大丰H8-2海上风电项目档案验收打响工程竣工验收第一枪!

日期:2023-02-28    来源:三峡上海院

国际电力网

2023
02/28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新能源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2月20日,由三峡上海院EPC总承包的三峡新能源大丰H8-2#300兆瓦海上风电项目打响工程竣工验收第一枪——项目档案顺利通过集团公司专项验收,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完成工程整体竣工验收。

在经历2021年抢装全网并网发电之后,大丰项目部2022年开展了一系列尾工消缺和工程档案工作,2023年春季进入竣工验收阶段,其中,工程档案验收是工程竣工验收的先决条件。为顺利通过工程档案验收,大丰项目部成立了档案工作小组,历经资料收集、分类、立卷、装订到上架大小14道工序,完成工程档案立卷1719册,并将所有档案资料上传到集团公司电子系统,形成便于检索的系统纸质版和电子版档案。

大丰H8-2项目是三峡集团对集团内海上风电建设项目进行档案验收的首个项目,也是集团公司推行数字档案的试点项目。本次档案验收组由集团公司档案中心王宝序主任等11名专家组成,三峡能源江苏分公司、三峡新能源盐城大丰有限公司、三峡上海院大丰总承包项目部及各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档案管理人员全程参加验收工作。

档案验收顺利通过标志着大丰H8-2项目工程建立了一套规范的大型工程档案管理体系,为后续工程竣工验收打下坚实基础。工程竣工验收预计于今年上半年完成,主要目标是确保全风电场形成完整的生产能力,验收范围包括项目合同内所有设计顼目、全部风机机组、海缆、升压站、集控中心、全风电场共用系统和公共设施、卫生设施、环境保护设施、试生产情况等内容。工程竣工验收完成后,还将进行工程移交工作,由项目部将H8-2项目工程移交给建设单位三峡新能源盐城大丰有限公司;之后,工程资料保管、工程现场的管理由建设单位全权负责,上海院完成交钥匙工程。

上海院大丰总承包项目部将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拼搏精神,慎终如始打好即将到来的工程竣工验收大决战,为大丰H8-2项目画上圆满句号。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