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人事 | 金炜任国家电网副总经理

日期:2023-02-28    来源:岳海清  作者:岳海清

国际电力网

2023
02/28
11: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电力企业 金炜

2月26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辛保安同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了中央关于金炜同志任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的决定。上述任职按有关法律和章程办理。

此前2015年12月10日,在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召开的干部任免宣布大会上,金炜任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

据悉,出任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前,金炜任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兼设备管理部主任。

2023年1月,金炜入选“2022年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劳动模范”名单。

国家电网成立于2002年12月29日,是根据《公司法》规定设立的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独资公司,是关系国民经济命脉和国家能源安全的特大型国有重点骨干企业。

其经营区域覆盖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覆盖国土面积的88%以上,供电服务人口超过11亿人。公司注册资本8295亿元,资产总额38088.3亿元,稳健运营在菲律宾、巴西、葡萄牙、澳大利亚、意大利、希腊、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资产。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2位。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3位。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