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会议展览 » 会展动态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召开金溪流域梯级水电优化发电调度与经济补偿推进会

日期:2019-07-11    来源:福建能监办

国际电力网

2019
07/11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水电 调度

   为构建更加高效的清洁能源消纳体系,7日5日,福建能源监管办召开座谈会议,研究推进金溪流域梯级水电优化发电调度与经济补偿课题相关工作。华电福建公司、国网福建省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华电福建公司介绍了目前金溪流域有关水电站发电运营和金溪流域梯级水电优化调度课题进展情况,国网福建省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介绍了近期有关水电调度运行情况。与会同志就金溪流域上下游电站如何进一步优化发电调度、建立经济补偿调节运行机制,统筹考虑旅游效益、防洪防汛等问题做了充分的讨论交流。
 
  下一步,我办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国网福建公司、相关市场主体和河海大学的沟通交流,继续组织开展现场调研,跟踪指导课题研究工作,尽快完成金溪流域梯级水电优化调度与经济补偿方案课题报告,推进课题成果的运用,努力提高水能利用率和梯级电站综合效益。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