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天津电建承建埃及500千伏线路工程全线贯通

日期:2019-05-15    来源:天津电建

国际电力网

2019
05/15
11: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埃及输电工程 中国能建 50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

  当地时间5月13日,由中国能建北方建投天津电建承建的埃及输电公司50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全线贯通。
 
  这条输电线路中的15号线,以122米的塔高、430米的跨距,刷新了埃及尼罗河跨越输电铁塔最高、跨距最长的纪录。天津电建在建设中秉承“精益创造价值、精品引领未来”的企业宗旨,规范管理,打造安全文明工程,多措并举,把好质量关,赢得了业主单位颁发的年度最佳管理奖。
 
  该工程是天津电建首次中标的海外电网项目,总长度为1287公里。项目建成后,将大幅提升尼罗河三角洲地区燃气电站电力输出能力,全面增强埃及国家电网整体网架结构的安全性,有力促进电力能源合理利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