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江西鹰潭市第一张13%增值税专用发票率先在供电部门开出

日期:2019-04-15    来源:国网江西电力

国际电力网

2019
04/15
14: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鹰潭电力 电力增值税专用发票 减税政策

  4月1日8:30,鹰潭第一张13%增值税专用发票在国网鹰潭供电公司新区营业厅正式开出。据悉,开具第一张13%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客户是江西贵溪南方水泥有限公司的电气仪表工程部经理方军。
 
  方军拿着刚刚打印出来的发票开心地说道:“这是我收到的第一张税率为1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过去的税率一直是16%,这都得益于增值税减税政策的正式实施,给我们这些企业带来的实惠。”
 
  据悉,4月1日起,国家增值税减税政策的落实,主要内容包括四项:降低税率、扩大抵扣、留抵退税、加计抵减。在降低税率方面,适用16%税率的项目改按13%税率征税,主要涉及制造业等行业。
 
  国网鹰潭供电公司积极策应,认真部署减税政策的落实,组织专业人员对增值税发票系统进行维护升级,与此同时,该公司财务部门加强与税务局的密切沟通合作。在政策正式实施前,该公司还积极联动,组织专业人员深入鹰潭地区各园区企业开展减税政策的宣传。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