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安哥拉罗安达城网项目两座变电站同期带电投运

日期:2019-03-27    来源:水电四局

国际电力网

2019
03/27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哥拉变电站 变电站带电投运 罗安达城网项目

3月25日,由水电四局承建的安哥拉罗安达城网项目佩德雷拉及戴斯丹戈两座变电站顺利带电投运。

两座变电站均为60千伏户外敞开式设备,分别位于罗安达省嘎瓜谷市和嘎增噶市,该区域住户密集,对供电的需求极为紧迫,是项目配网台区的重要电源点。两座变电站的投运,为解决当地居民用电作出了重要贡献,为30万户居民电表安装投运提供了强有力的电源支持。

城网项目团队一直以“做精品工程,创千秋品牌”为施工理念,以“抓进度、重质量、保安全”为建设要求,攻坚克难,稳中求进,突破了气候恶劣、材料短缺、劳动力流动性大等种种困难,截至目前,安哥拉罗安达城网项目部承建的九座变电站已陆续投运三座。

随着九座变电站的陆续投运,下一步项目全体员工会再接再厉,为造福民生、推动当地经济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