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贵州毕节纳雍供电局35千伏锅圈岩变电站开工建设

日期:2019-03-19    来源:贵州省能源局

国际电力网

2019
03/19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锅圈岩变电站 35千伏变电站 变电站工程

  3月15日,毕节纳雍供电局锅圈岩35千伏变电站开工建设,该站建成投运后将为锅圈岩乡7112户33441名村民输送优质的电能,保障锅圈岩乡脱贫攻坚电力供应。
 
  据悉,锅圈岩乡是纳雍县的极贫乡之一,基础设施落后,环境恶劣;贫困面广,程度深。随着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入,各种扶贫产业相继落户锅圈岩乡,对供电的需求与日俱增,原来的单电源线路,不足以保障电力供应。
 
  为提前做好脱贫攻坚电力供应,2017年毕节纳雍供电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开展变电站的选址和规划工作,确定项目,拟投资2100余万元,新建35千伏电源线15千米,2条10千伏供电线路。该工程将于2019年底建成并投入运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