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内蒙古电力集团与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交流座谈

日期:2024-03-26    来源:今日蒙电

国际电力网

2024
03/26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内蒙古电力集团 电力建设 电力企业

3月25日,乌兰察布市委副书记、市长奇飞云一行到访内蒙古电力集团,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晓虎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乌兰察布市委常委、副市长云鹏刚,副市长方泽,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白凤英及双方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奇飞云感谢内蒙古电力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乌兰察布的大力帮助和支持。她表示,当前乌兰察布市正抢抓机遇,全力打造“国家绿色算力保障基地”,全面实施“绿色算力进京”行动,吸引了众多数字企业落户“草原云谷”乌兰察布。电力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乌兰察布各项事业的发展都离不开电力的支撑。希望内蒙古电力集团一如既往关心乌兰察布发展,在保障电力供应、大数据产业和高载能行业绿能替代、民生项目保障、电力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推动乌兰察布地区产业绿色转型升级。乌兰察布将强化有解意识、树立主办思维,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切实推动双方实现更高水平合作共赢。

张晓虎欢迎奇飞云一行的到来,感谢乌兰察布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内蒙古电力集团发展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他表示,内蒙古电力集团始终把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作为第一责任和首要任务,积极主动服务地区发展战略。下一步,内蒙古电力集团将聚焦乌兰察布“国家绿色算力保障基地”和“国家绿色低碳先进铁合金生产基地”建设,全力服务保障乌兰察布地区重点项目用电需求。希望双方围绕地区网架结构优化、抽水蓄能开发建设、电力需求侧资源潜力挖掘、绿电消纳场景拓展、重点民生工程推进等方面进一步务实合作、协同发力,以高水平电力供应保障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