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城发环境拟出资9140万元设立控股子公司,运营邓州焚烧发电项目

日期:2019-03-01    来源:大河财立方

国际电力网

2019
03/01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城发环境 焚烧发电项目 邓州焚烧发电

  2月28日晚间,城发环境发布公告称,公司出资9140.30万元与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康恒环境)、洛阳城市建设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简称设计院)签订《出资协议》联合设立城发环保能源(邓州)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公司登记机关核准名称为准)。大河财立方-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财经全媒体平台←戳我下载
 
  新设立的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15亿元。其中,城发环境认缴注册资本数额为9140.3万元,占注册资本金的79%;上海康恒环境认缴注册资本数额为2134万元,占注册资本金的20%;洛阳城市建设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认缴注册资本数额为115万元,占注册资本金的1%。
 
  此前,城发环境与康恒环境、设计院以联合体形式中标邓州市生活垃圾发电项目。据了解,该项目工程估算总投资为5.78亿元,地址位于邓州市陶营乡郭单营村以南0.6公里、西陈庄村以西1公里处,项目总用地面积66,667m2 ,其中建筑物占地29,638平方米。
 
  资料显示,城发环境和设计院均受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制,和康恒环境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作为投资集团控股的专业环保板块公司,城发环境负责推进河南省静脉产业园等环保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康恒环境是国内垃圾焚烧发电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专注于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建设运营。设计院是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制的企业,具备工程总承包资质。
 
  城发环境表示,根据公司定位,拟通过参与投资、资产收购等方式布局环境及公用事业领域,深度介入河南省静脉产业园等环保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本次交易的完成有助于公司加大开发河南省静脉产业园等环保项目力度。
 
  此外,本次交易不会对城发环境的财务状况和经营结果造成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直接持有该子公司79%股权,城发环保能源(邓州)有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