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云南水务联合体预中标7.3亿广东罗定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

日期:2018-11-30    来源:中国水网  作者:王媛媛

国际电力网

2018
11/30
15: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标项目 污污染 环境保护

  11月30日,中国水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了解到,广东罗定市PPP模式整市推进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发布预中标结果公示,云南水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牵头方)/广州工程总承包集团有限公司(成员方)/中都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成员方)联合体为预中标单位。
 
  该项目服务费投标总报价为8463.65万元/年,总投资估算73288.26万元。
 
  据悉,该项目地点位于广东省罗定市。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城区、镇区及农村的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污水收集管网。
 
  具体建设、设计、运营及维护内容为以下:
 
  城区部分:①新建罗定市第一生活污水处理厂配套污水收集主次干管总长约17.7km,新建配套污水收集支管长度不小于10.6km;②新建附城街道污水收集主次干管总长约11.4km,新建配套污水收集支管长度不小于7.0km;③新建罗定市第四生活污水处理厂,设计处理规模为1万m3/d,新建配套污水收集主次干管总长约15.0km,新建配套污水收集支管长度不小于10.0km。
 
  镇区部分:新建素龙街道、朗塘镇、围底镇、罗平镇、苹塘镇、华石镇、榃滨镇、连州镇、黎少镇、龙湾镇、加益镇、分界镇、太平镇等13个镇街的污水处理厂及配套污水收集管网。新建污水处理厂设计总规模为11000m3/d,新增配套污水收集主次干管总长约83.4km,新增配套污水收集支管长度不小于45.6km。
 
  农村部分:全市新建291座农村污水处理设施,总设计处理规模为11420m3/d,覆盖398个自然村,总服务人口约为15.8万人。
 
  七和水厂及取水水源周边的15个自然村农村环境改善包括道路硬底化及文体设施等建设:①建设一条从七和桥头到附城街道地心农村污水处理设施长约900m,宽3.5m的水泥硬底化道路;②建设一条连接到素龙街道松朗农村污水处理设施长约200m,宽3m的水泥硬底化道路;③建设一条从环市西路至素龙街道龙头湾自然村长约1.5km,宽3m的水泥硬底化道路;④建设一条从黄海新屋边至环市西路副狗埇口长约2km,宽4m的水泥硬底化道路;⑤素龙街道松朗自然村新建一个占地面积约800m2的篮球场等。
 
  项目合作期限为30年(建设期1年,运营维护期29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