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国华电力印尼南苏电厂克服困难完成月度发电量计划

日期:2018-11-05    来源:国华电力  作者:齐宝良

国际电力网

2018
11/05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华电力 发电量 露天煤矿

截至10月31日,国华电力印尼南苏电厂月度发电量完成1.34亿kwh,圆满完成10月份国华电力公司下达的电量计划。

今年以来,受印尼南苏区域电网供大于求的市场条件影响,该厂负荷率也一直处于低迷状态,加之目前已进入雨季的影响,火电市场异常低迷,南苏电网对火电市场的统调负荷下降,给该厂发电任务的完成带来了巨大的挑战。该厂全体员工迎难而上,加大市场营销力度,同时利用该厂机组在电网内高可靠性的优势,抓住电网中其它机组临检及故障的机会,抢发机会电量,努力提升机组负荷率。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圆满完成了10月份的电量计划。

该厂将紧紧抓住“抢发电,保增长”这个主线,积极应对雨季露天煤矿供煤困难、水电市场强势走高、火电份额缩水的不利局面,全面发力,力争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生产经营任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