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广西电网河池供电局多举措促重点工程线路提前送电

日期:2018-10-30    来源:电力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0/30
15: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西电网 河池压气站外电工程 送电工程

  10月16日,中缅天然气管道河池压气站外电工程贵村至河池压气站线路提前完成送电工作。
 
  据悉,中缅天然气管道河池压气站是确保南气北送国家战略顺利实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外电工程共包含新建两回总长约30公里线路。贵村—河池压气站110千伏线路于今年5月6日开工建设,按照工期,需要明年3月才能完成建设。
 
  为确保项目按期投运,河池供电局成立专项工作组多次组织业主、总承包商、监理等单位开展工程协调,明确期限,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图纸、人员、物资等及时到位,及时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的问题。河池供电局党委还在工程项目上成立临时党支部,通过设立“书记项目”、开展支部联建、组建项目建设党员突击队等形式,组织带领参与项目建设的党员和群众积极投身重点工程建设,抓好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工程创优、廉洁风险防控和重点难点问题攻关等工作。在各方努力下,工程各项指标均优于规划设计,项目在安全可靠的前提下实现提前送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