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输配电企业 » 正文

望变电气 :公司输配电版块订单饱和 历年均呈现一个稳定增长的水平

日期:2024-03-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3/06
11: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望变电气 输配电 电力系统

国际能源网获悉,望变电气在2024 年 2 月 2 日—2024 年 2 月 29 日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输配电版块订单饱和,历年均呈现一个稳定增长的水平。

据了解,2024 开年以来,公司输配电版块已先后签订多个出口项目合同,总金额近 5000万元,出口产品包括节能型干式变压器、油浸式变压器和高低压智能成套开关柜等,遍及老挝、坦桑尼亚、斯里兰卡等多个国家。待相关募投项目完成提升产能后,公司就输配电版块出口规划会根据国际国内市场行情积极拓展国外市场。

在介绍公司在输配电版块的产品技术优势时,望变电气表示,目前公司输配电及控制设备主要生产110KV 及以下变压器、35KV 及以下开关柜及箱变产品,公司在输配电设备板块的竞争优势主要包括交货周期短、深耕市场三十年的品牌优势,同时公司是西南地区 110KV 电压等级输配电控制设备的龙头企业,公司的自有车队能 24 小时保障送货的配送优势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