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华为发布下一代智能电网融合传送解决方案

日期:2018-08-31    来源:论智电

国际电力网

2018
08/31
14: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能电网 华为 电力输变电

  近日,华为正式发布业界领先的下一代智能电网融合传送解决方案。据了解,新一代融合传送解决方案基于MS-OTN架构,实现了OTN、SDH、Packet、PCM多种技术的融合,支持单波100G/200G,一对光纤实现20T的超大带宽。使电力传送承载网从骨干到接入设备实现了多业务统一接入,简化网络和设备归一。既满足智能电网信息化数字化的带宽需求,又盘活基础网络设施资源,实现持续的商业增值。
 
  肯尼亚电力输电公司主席Hon REGE, JAMES GORDON KWANYA. CBS表示:“新一代智能电网融合传送解决方案旗舰产品OSN 1800 V除了支持海量带宽以及MS-OTN特性,还创新性地实现WDM,MPLS-TP,SDH和PCM多种功能的融合,为复杂的电力输变电承载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在发布本款新设备后,我对华为在光传送领域的创新能力以及双方后续的合作的信心更强了。”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