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马明伟与山西省运城市委书记丁小强会谈

日期:2024-03-27    来源:中国能建华中区域总部

国际电力网

2024
03/27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马明伟 电力基建人物

3月22日,中国能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明伟在公司总部与运城市委书记丁小强会谈,双方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运城重要指示精神,共同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进一步深化务实有效合作,加快推动重大合作项目落地进行深入交流。

马明伟对丁小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运城市委、市政府给予中国能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能建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能建正深入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以“创新、绿色、数智、融合”核心发展理念为统领,全力推动“四大转型”,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系统建设高质量发展“三新”能建。经过长期的积累与实践,中国能建形成了独特而鲜明的基因优势、专业品牌优势、一体化服务优势、创新优势、人才优势和文化优势。运城市文化底蕴深厚、资源优势突出,是中国能建的重要区域市场,双方合作基础良好。中国能建愿秉承“运城有需求,能建有优势,双方有共识,合作有共赢”的原则,聚焦能源电力、城市更新、综合交通、生态环保、数字经济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推动重大项目快速落地,携手打造合作标杆项目、精品工程,为运城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丁小强对中国能建为运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运城市发展情况。他表示,运城是中华民族和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素有“国保第一市、天下好运城”之称,矿产资源、生态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广阔。当前,运城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运城重要指示精神,着力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以及盐湖保护利用。中国能建作为我国能源电力和基础设施领域的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具有全产业链、一体化、综合性发展优势,融合创新发展能力突出,完全契合运城市发展实际。希望中国能建发挥各项优势,与运城市全领域、全方位开展合作,建立沟通合作机制,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运城市委、市政府将做好全要素、全流程、全业务保障服务,切实为中国能建在运城的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会谈前,丁小强一行参观了中国能建企业展厅。

运城市委秘书长、一级巡视员乔登州,副市长孙鹏程,垣曲县主要领导,中国能建总经济师、市场开发事业部总经理周小能,市场开发事业部、投资与产业事业部,葛洲坝集团、华中区域总部(华中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