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陕西宝鸡供电开展线路特巡迎战夏季用电高峰

日期:2018-08-01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刘祎

国际电力网

2018
08/01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宝鸡 电力线路 夏季用电

  近日,国网宝鸡供电公司组织完成了阶段性部分重负荷设备的特巡及接点测温工作,对温度异常设备及发现的隐患故障及时排查处理。
 
  测温过程中,该公司组织人员分组分时段对配变、开关刀闸、线路接点进行红外测温,仔细查看设备有无异常发热、烧伤等情况,并详细记录测温时间、环境温度、测试温度、负荷情况等信息,实时了解设备各电气部分是否发热,对发现的事故隐患和设备缺陷及时消除,有效避免因设备线路“发烧过载”引起的安全隐患。
 
  另外还对重要设备、重点线路和重要保电用户加强夜间特巡,实施不间断测温、巡视,严密监测设备,提高供电安全性、可靠性,使设备少停电、不停电,为迎峰度夏期间居民安全可靠用电提供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