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大唐集团2×1000MW煤电一体化项目开工

日期:2024-01-03    来源:大唐陕西发电

国际电力网

2024
01/03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电一体化示范工程 大唐集团 煤电一体化项目

12月27日,大唐陕西发电公司在榆林府谷举行西王寨煤电一体化项目电厂2×660MW新建工程开工仪式,来自陕西省能源局、榆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府谷县委、县政府的相关领导共同见证。

陕西省能源局电力处负责人指出,西王寨煤电一体化电厂项目是陕西省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对优化全国能源资源配置、促进陕西省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唐陕西公司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统筹谋划项目建设任务,精心组织、加快推进、早日投产,助力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宏涛表示,大唐陕西公司将以建设国内一流精品工程为目标,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把项目建设成“绿色低碳、多能互补、高效协同、数字智慧”的国内一流煤电一体化示范工程

据了解,该项目采用高效超超临界机组、超低排放标准,具有绿色环保、超净排放、节能高效等特点,是落实“两个联营”、聚焦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发展、推动大唐在陕战略北移的重要举措。项目建成后,每年可发电约57.8亿千瓦时,年销售收入达22.3亿元,对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