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宁夏西吉供电公司夯实供电所安全基础建设

日期:2018-07-31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何建锋 张思智

国际电力网

2018
07/31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夏西吉 供电所 电力设备 安全基础建设

   为了进一步加强供电所基础管理,7月27日,固原农电公司分管领导与相关业务部门专责会同国网西吉县供电公司各专业部室负责人及相关专责对偏城、兴隆等创建四星级供电所与全能型供电所开展工作进行现场业务检查与指导,推动供电所整体业务能力和人员业务水平进一步得到提高。
 
  期间,各专业管理人员对线路设备运行维护管理、“两票”、工器具等安全资料、营销服务管理以及和供电所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检查评价,并现场给予业务指导。同时,要求供电所细化分工,严格按照最新星级供电所创建的软件资料,对不符合要求的立即进行整改完善,促进全能型供电所安全生产创建工作扎实开展。
 
  该公司组织各专业部室对创星级供电所的软、硬件设施进行了整体评估,并结合现有条件作了阶段化具体分析,及时对创建措施做出合理化调整,以提升同业对标各项指标,全力夯实安全生产创建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