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中核科技董事长及三位董事辞职

日期:2024-02-2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2/27
16: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科技 彭新英 电力企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2日晚间,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选举公司董事、董事长的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收到董事长彭新英提出的书面辞呈。彭新英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一并辞去董事会专业委员会相关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彭新英不再担任公司行政职务。接替彭新英董事长位置的为中核科技目前的董事、总经理马瀛。经股东方推荐,董事会选举马瀛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

资料显示,彭新英现年58岁,为高级工程师,2000年就进入中核科技工作,自2017年2月起开始担任中核科技董事长。新任董事长马瀛今年49岁,为高级工程师,2021年起担任中核科技董事和总经理,曾在中核科技控股股东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福清项目部副总经理。

除此之外,公司董事会还收到董事蒋祖跃先生、刘修红女士、王勇先生提出的书面辞呈。蒋祖跃先生因退休原因,刘修红女士、王勇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职务,一并辞去董事会专业委员会相关职务。董事会拟选 举武汉璟先生、孔玉春先生、周克峰先生为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选举 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据了解,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1952年成立的苏州铁工厂,是一家集工业阀门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制造企业,公司于1997年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公司以“为股东、员工、企业、社会创造价值”为原则,坚持市场化、国际化导向,为石油、天然气、炼油、核电、电力、冶金、化工、造船、造纸、医药等行业提供阀门系统解决方案。

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