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媒体聚焦 » 正文

南网超高压“安康杯”安全知识大赛圆满成功

日期:2018-06-27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彭德辉

国际电力网

2018
06/27
15: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电力安全 安全

    6月26日,超高压公司2018年“安康杯”安全知识大赛顺利举行,超高压公司修试中心承办了此次大赛。来自超高压公司各局、修试中心、南宁监控中心的12支参赛队共60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参加了此次决赛。
 
 
超高压公司“安康杯”安全知识大赛圆满成功。
 
    据悉,此次竞赛的决赛环节包括半百团挑战赛和擂主争霸赛两个环节,现场职工热情高涨积极参与,通过激烈的角逐,修试中心、柳州局和广州局三支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前三名;来自修试中心的彭茂兰夺冠,获得“擂主”称号;来自百色局的许忠友、修试中心的许毅和广州局的罗新也因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分别获得知识全能奖、足智多谋奖和机智灵敏奖。
 
    超高压公司始终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安全发展理念,广泛组织开展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不断提高广大职工安全意识和技能素质,促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推动企业安全管理水平的提高,此次“安康杯”安全知识大赛自开展以来,就得到广大职工的热烈欢迎和踊跃参与。本次活动让企业全员接受了安全知识教育,让安全知识和实际生产紧密结合,让更多职工了解《安全生产法》知识,把很多条理化的安全知识通过互动答题的方式表现得更鲜活、更细致。
 
    本次比赛是超高压公司上下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的有效手段,比赛充分调动了员工学习安全生产知识的积极性,通过以安全生产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不断增强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技能素质,为发展超高压公司的安全文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