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美国条件性批准了东海岸重要天然气管道项目

日期:2017-10-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10/18
15: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发电 天然气

   据EBR网站10月16日消息,美国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FERC)条件性批准了东海岸2条重要天然气管道项目建设规划。
 
  获批工程为山谷管道项目与造价50亿美元的大西洋海岸管道项目,二者可向美国东南部提供总计34.4亿立方英尺/天的天然气运能。
 
  山谷管道建造成本预计35亿美元,长度将达300英里,从西佛吉尼亚州西北部铺设至弗吉尼亚州南部。
 
  山谷管道公司将建造并拥有该项目,该公司由EQT中游伙伴公司、新纪元美国天然气资产公司、联合爱迪生电气传输公司、WGL中游公司与RGC中游公司合资组建。
 
  规划长度564.1英里的大西洋海岸管道则贯通西弗吉尼亚州、弗吉尼亚州与北卡罗来纳州。
 
  该管道由道明尼能源公司、杜克能源公司、皮德蒙特天然气公司与南方电力公司天然气部共同发展建设。
 
  杜克能源公司董事长、总裁、首席执行官林恩˙古德表示,大西洋海岸管道将输送廉价、清洁的天然气。
 
  他补充说:“该项目有益于我们通过新型高效的天然气发电厂生产清洁能源,也提升了皮德蒙特天然气公司产能,为新的家庭与商业体服务。”
 
  杜克能源正谋求该项目剩余部分的许可权,使天然气运输能力进一步增加15亿立方英尺/天,并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工建设。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