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三峡集团张诚会见GE可再生能源部水电总裁

日期:2017-01-19    来源:三峡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7
01/19
13: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集团 GE 可再生能源

1月12日,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诚在集团总部会见通用电气(GE)公司可再生能源部水电总裁Yves RANMOU一行,双方就战略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会谈。

张诚对Yves RANMOU在新年之初访问三峡集团表示欢迎,对GE长期以来在三峡集团多个电站中的合作与技术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三峡集团与GE合作长达20多年,并于2016年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对未来更广泛、更持久的合作抱以期望,希望今后在更多方面加强合作。

张诚表示,在福清兴化湾海上风电样机试验风场项目中, GE提供三台样机参与测试。在乌东德等大型水电站前期开发工作中,GE对水轮发电机组设备不断进行深入研究和优化。三峡集团也期待在数字化技术方面同GE展开更多交流,并从中寻找更多共同结合点。

Yves RANMOU表示,多年来,GE与三峡集团在大水电业务上有非常好的合作经验,合作水平逐步提高,双方的合作正从传统项目模式过渡到更广层面、更多协同的交流合作。GE公司期待在大水电开发等内容上与三峡集团展开更深入的合作,在国际业务上建立很好的合作互补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探讨在新能源机组性能、抽水蓄能变转速技术、数字化技术等方面的合作,在境外水电市场开发、机组改造市场的协同发展。

会谈中,GE水电技术中心负责人Maryse FRANCOIS女士还介绍了GE在水轮发电机组、抽蓄等方面的技术研究情况,并对机组数字化建设提出了合作建议。

GE水电中国总经理Fabio NOSSAES,三峡集团国际事务部、信息中心、机电工程局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