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海阳核电2号机蒸发器二次侧水压试验成功

日期:2017-01-04    来源:中国能源报  作者:山和

国际电力网

2017
01/04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 核电站 核电项目

日前,随着最后一个压力平台检查工作结束,海阳核电2号机组蒸汽发生器(SG)二次侧水压试验成功。作为2号机组核岛首个重大调试里程碑节点,本次试验涵盖了核岛SG本体二次侧及常规岛主蒸汽管道,试压范围的水容积和系统结构的复杂程度较1号机组都有所扩大,全面验证了相关设备建安质量,标志着2号机组进入全面联合调试的高峰期。

针对SG二次侧水压试验,山东核电成立了试验专项指挥部与组织机构,设置了七大工作板块,成员单位包括海阳核电、海阳SPMO、中电投工程公司、中核五公司、山东电建一公司、上海核工院、国核院等相关单位。经过近2个月的前期准备,12月22日正式具备执行水压试验的条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