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节能环保 » 节能环保 » 正文

浙江兰溪电厂烟气超低排放改造项目投产

日期:2016-12-16    来源:中国能建

国际电力网

2016
12/16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超低排放 电力 电力工程

12月8日,中国能建浙江院总承包的兰溪电厂3号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顺利通过72小时满负荷试运行。

该项改造工程于2014年9月正式开工,到2016年12月4台机组全部投入运行,主要是对兰溪发电厂4台机组实施烟气超低排放改造。项目实施过程将对现有的除尘、脱硫、脱硝系统进行提效,采用高效协同脱除技术,使机组烟气的主要污染物排放浓度达到燃气轮机组的排放标准。

据了解,浙江院近年来在燃煤电厂超低排放机组新建及改造领域的工程实践上走在全国前列,由该院设计投产的浙江六横电厂2台百万千瓦机组、浙江舟山电厂二期4号机组等发电项目均实现了污染物超低排放。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