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阿联酋核电项目敲定最终融资方案

日期:2016-10-31    来源:商务部

国际电力网

2016
10/31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 核电项目 阿联酋核电

中东经济文摘10月20日报道,当日,阿联酋核能公司(ENEC)和韩国电力公司(Kepco)达成阿联酋核电项目共计244亿美元的项目融资方案。

其中,项目股东ENEC和Kepco公司将合计投入47亿美元作为股权融资, Kepco在新成立的Barakah One公司中占股18%。直接贷款融资方案则包括:韩国进出口银行(Kexim)贷款25亿美元;阿布扎比国民银行、第一海湾银行、汇丰银行和渣打银行共提供商业贷款2.5亿美元;阿布扎比财政局出资162亿美元。

所融资金将用于Barakah核电厂四个核电机组共5600MW项目厂房建设和调试、建筑期利息支付、初期核燃料成本等费用,并且考虑到了建设期可能出现的材料成本上涨的费用安排。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