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政策 » 正文

2016年广东茂名市农电改造拟投资7.28亿元

日期:2016-09-28    来源:茂名网  作者:黄月华

国际电力网

2016
09/28
15: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网改造 农网投资 农网建设

记者在广东茂名市加快电网建设暨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计划投资7.28亿元,重点是中心村电网改造,涉及全市274个中心村。副市长梁罗跃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茂名供电局表示,“十三五”期间,茂名电网预计总投资超过80亿元,较“十二五”时期增长超过三成,加快建设220千伏袂花站,规划新建220千伏茂港、陈村变电站进一步优化完善主网网架;在经济发展热点地区,规划新建110千伏杨梅、黎明、莲头、江高、露天矿、公馆、新湖、石化南、金宝等变电站,全力满足新增负荷需求,全面开展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充分保障茂名社会经济的建设和发展,同时大力支持茂名市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规划新建深茂铁路电白、马踏牵引站、黎湛铁路化州牵引站等供电工程,规划新建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项目。

梁罗跃强调,电网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电力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同心协力,扎实工作,全面完成今年电网建设作务,加快构建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电网发展新格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