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程念高赴俄罗斯捷宁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6-09-27    来源:华电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6
09/27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集团 程念高

9月23日至24日,华电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程念高赴俄罗斯捷宁项目调研指导工程建设工作。

程念高一行深入捷宁项目现场,听取各参建单位工作汇报,了解项目建设基本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员工,并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向各参建单位和全体员工致以国庆节日的问候。

程念高指出,捷宁项目作为中俄两国在能源领域合作的首个电源投资建设项目,是中俄战略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标志性工程,各方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2016年底实现投产目标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强调,参建各方要加强沟通协调,抢抓施工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项目投产目标务期必成;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精心组织施工,注意交叉作业,制定详细的完工计划和措施,真正做到目标明确,责任到人;要把重点放在落实化学水、燃机安装、防腐保温、执行文件编制等工作上,保质保量地完成好后续工作,确保把项目建设成为示范工程。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