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王寿君赴中国核建新疆片区调研并看望在疆员工

日期:2016-08-22    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6
08/22
13: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核建 王寿君 水电项目

8月15日至18日,中国核建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寿君赴新疆片区调研并看望在疆员工。

在疆期间,王寿君一行前往国家重大水利工程阿尔塔什水利枢纽项目,实地考察右岸泄洪洞闸井平台、上游围堰、左右岸高边坡开挖、大坝填筑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管理情况。王寿君同时考察了叶尔羌河流域的恰木萨和錾高水电项目、和田墨玉光伏电站,并前往项目管理基地和生活基地,了解基层员工工作和生活条件保障情况。

在考察过程中,王寿君对新华发电南疆员工在艰苦环境下辛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向他们致以亲切慰问。王寿君对新华发电在南疆地区的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将“两学一做”落实到提质增效上来,以党建工作促进生产经营和工程建设。二是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生产经营和工程建设提供可靠的政治保障。三是要深化企业与地方良好合作关系,与政府紧密协作,保障工程建设和项目开发顺利推进,特别是要做好阿尔塔什水利枢纽移民工作。四是要抓好阿尔塔什水利枢纽等重大工程建设,实现工程质量、安全、计划、投资有效管控,将阿尔塔什水利枢纽建设成为中国核建集团的名片项目,造福南疆各族人民。

8月18日,王寿君赴集团公司驻新疆办事处调研,听取集团公司在疆各企业上半年市场项目开发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并与集团公司援疆干部进行了座谈,勉励援疆干部积极发挥作用,成为集团公司在疆企业与新疆政府部门的联系纽带。

在疆期间,王寿君还先后拜会了喀什地委书记曾存、和田地委书记张金标、国家开发银行新疆分行行长饶国平,围绕有关合作项目进行了沟通交流。

中国核建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新华发电公司董事长徐晓明,集团公司驻新疆办事处主任李磊,新华发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郭云峰等有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