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获菲律宾出口订单

日期:2016-05-23    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5/23
13: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浙江火电

5月12日,中国能建浙江火电下属子公司华业钢构再次与美国巴威合作,获得菲律宾马辛洛克电厂1台30万千瓦机组钢结构制作订单,制作总量约6000吨,该项目是继土耳其、哈萨克斯坦、越南等国出口项目后,华业钢构在“一带一路”沿线国拓展的又一个出口订单。

据悉,项目所在的菲律宾属于地震高发区,对制作工艺和抗震级别都有着严苛的要求,电厂钢结构制作难度尤其大。近年来,该公司向“产品高端化,市场国际化”目标迈进,切实做好企业转型升级。今年,该公司首次按照美标、欧标标准制作钢结构产品,面对工期紧,要求高,难度大等困难,浙江火电以出口产品生产能力为中心,在制作工艺、技术、产能等方面不断进行挑战和突破,加快与美国、欧洲制造标准接轨,推动了出口项目执行水平迈上新台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