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智能电网财经 » 正文

陕西省地建集团:17亿元打造安康新型现代化智能电网

日期:2016-03-21    来源:安康市政府网站

国际电力网

2016
03/21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能电网建设 陕西电力 十三五

3月17日,安康市政府与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电网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省地电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斌,安康市长徐启方,省地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闻军、岳青,安康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俊民出席签约活动。

刘斌表示,“十三五”时期,省地电集团公司将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一带一路”战略和全省“追赶超越”的总体部署,科学统筹、高标准规划建设安康电网,计划总投资17亿元。同时优化服务,开展示范工程、试点项目建设,努力将安康电网打造成为新型现代化智能电网。他希望双方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促进共赢。

徐启方介绍了安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十三五”期间,安康面临重大发展机遇,希望省地电(集团)公司在安康电力基础设施建设上继续加大投资,同时支持安康产业园区、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发展。他要求,各县区要超前谋划、主动汇报、主动沟通,以务实的态度推动战略合作协议落实。

赵俊民指出,这次签约是“十三五”期间省地电(集团)公司与安康市深化合作、共同发展的新开端,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高效务实地推进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实。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