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输配电企业 » 正文

宁波方电缆顺利通过质检中心直流电缆系统预鉴定试验

日期:2015-05-22    来源: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5
05/22
15: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电缆 直流电缆系统

近日,东方电缆制造的交联聚乙烯绝缘铅套粗圆钢丝铠装聚丙烯纤维外被层直流海底电缆(DC-HYJQ41-160kV 1×500)和交联聚乙烯绝缘皱纹铝套聚乙烯护套直流陆地电缆(DC-YJLW03-160kV 1×500)顺利通过国家电线电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预鉴定试验。检验结论:该电缆系统进行了TICW7.1-2012和Cigre TB 496-2012要求的预鉴定试验项目的检验。整个试验过程中,电缆、软接头、终端和中间接头均未击穿,试验参数均无偏高。预鉴定试验结果符合TICW7.1-2012中6.7条款和CigreTB 496-2012中3.7条款规定的合格评定要求。

此前,东方电缆已针对国网舟山直流±200kV示范工程和南网汕头直流±160kV示范工程,开展相关海缆和陆缆截面设计、研究分析,完成样缆制造、型式试验、中电联技术评审,产品于2014年通电运行。

±160kV 500mm2 XLPE直流电缆系统预鉴定试验的通过,真正代表了国内直流制造的水平,加强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提升了企业品牌形象及知名度,也为公司320kV乃至500kV直流电缆的研发和制造积累了经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