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建设 » 正文

国家电网四川乐至公司 ;电力先行 助跑经济

日期:2011-01-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雷波

国际电力网

2011
01/20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四川 乐至公司 经济

    国际能源网讯:在刚刚过去的2010年,四川乐至供电公司全年累计受理高压及临时用电申请116份,组织查勘并制定供电方案109个,办理临时用电手续72个,新增临时用电负荷9680千瓦;受理高压正式用电业务23个,结存容量19481kVA。从这一组数据中,不仅反映出乐至县用电市场的快速膨胀,同时,更清晰的折射出乐至县近年来强劲的发展势头。

    在过去的一年中,随着乐至县朝着中等规模园林城市的目标快速推进,一大批城建、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相继落地。特别是成安渝、遂资眉高速,318、319等国省干道改造以及“一环四路七园十小区”城市建设项目让乐至县到处都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道路的延伸、城市的扩张都离不开电力的支撑,为了切实满足各地的用电需求,2010年,乐至供电公司秉承“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的服务方针,以提高业扩报装服务效率,缩短业扩报装流程为抓手,大力开展了客户走访、回访以及业扩报装流程再造工作。其中,仅走访高速临时用电项目临时用电客户数就多达20余次,不仅提前介入掌握了客户相关用电计划,同时也主动向客户发放了用电客户告知书,有效方便了客户办理相关用电业务。此外,为切实缩短业扩报装时间,该公司还重新修订了《业扩报装管理办法》及流程图,大力精简了相关流程,并切实落实了用电业务办理各环节的时限考核工作。通过一系列工作的开展,有效提高了业扩报装效率,缩短了平均接电时间,切实方便了客户。

    今年,随着乐至县交通、城建等基础设施建设的纵深推进,各类临时用电负荷还将大量增加,特别是两条高速建设进入攻坚时期,对电力的需求将直线攀升。为了切实保障各类用电需求,今年,乐至供电公司一方面在继续做好负荷预测暨需求侧管理工作的同时,另一方面还将持续加大对电网的建设、改造力度,确保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满足乐至县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切实做好“电力先行、助跑经济”。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