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积石峡水电站附带工程清关公路改建工程进展顺利

日期:2010-03-25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冯萍

国际电力网

2010
03/25
15: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作为积石峡水电站的附带工程—我省循化县清水乡到甘肃省关门的清关公路改建工程进展顺利。

  清关公路改建工程全长19公里,预算总投资4.9亿元。改建工程等级不高,但技术含量较高,桥隧建设比例占总长的43%。为保证清关公路这一甘、青两省重要通道和我省主要旅游景点“孟达天池”必经之路的继续畅通,工程从2009年12月开工建设以来,7个施工标段的800多名建设员工克服施工现场受限、施工作业难度大、冬季施工困难多等问题,抓时间,全力推进公路改建建设,在加大资金、人员、设备投入的同时,全面铺开隧道建设与便道施工。针对工程地质地形复杂险峻,施工现场狭窄,给工程施工造成更大困难的实际,工程项目部人员常驻工地,科学编排每一个标段的工期,认真细致地组织具有可操作性的施工方案,严格规范施工,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的问题,并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制,同时,完善相关应急预案和措施,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各施工单位在紧张施工中,还分别进行了高边坡塌方急救、汛期物资抢劫和防火等预案演练,对施工作业场所安全隐患进行整治,增设部分安全警示标志,对存在隐患的便道进行整修,规范施工,稳步推进了工程进度。

  截止3月15号,清关公路改建工程完成投资1.6亿元,路基土石方50万立方米,隧道掘进2077米和1座中桥、20道涵洞,防排水工程也已经完成了一万三千九百多立方米。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