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山西电建到访云南院,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日期:2024-04-17    来源:云南省电力设计院

国际电力网

2024
04/17
17: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山西电建 云南省电力设计院 电力企业

4月17日,中国能建山西电建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先文一行到访云南院,与中国能建中电工程云南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肖玲座谈交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展开了深入交流。

山西电建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先文

座谈会上,王先文主要介绍了山西电建的发展情况及业务优势特点。他表示,山西电建拥有完整的电力建设、施工、安装和调试业务能力,拥有完备的火电、风电专业化的大型安装设备,并拥有多台800吨能力的风机吊装设备,具有显著的品牌优势和技术优势。

希望与云南院在国内、国际业务上进一步加强合作对接,加强优势互补,深化创新协同,共同推动传统能源、新能源项目的开发及总承包建设等业务落地。

云南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肖玲

肖玲对山西电建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云南院在超临界CFB发电、山地太阳能、风电、高海拔重冰区和复杂地形地貌地区输电线路工程等特色经验和优势,同时对云南院在能源系统规划引领、新能源规划咨询设计、投建营一体化、压缩空气储能等板块业务进行了全面介绍。

她表示,希望与山西电建在后续项目开发、建设以及国际业务上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孵化和拓展出更多、更广的优质项目,进一步合作拓展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山西电建总经理助理、投资与市场开发事业部负责人,云南院电源工程公司、企业发展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