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标准 » 标准动态 » 正文

江苏省电力公司开展标准化班组创建

日期:2010-02-22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作者:国家电网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0
02/22
16: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省电力公司 标准化

  2月20日,江苏南京供电公司用电检查班员工按照江苏省电力公司新制定的“标准化班组评价标准”,逐项开展用电检查。今年,江苏公司把全面加强“三个建设”落实到班组作为一项主要任务来抓,从春节后上班第一天起,按照新标准全面开展标准化班组创建工作。

  据介绍,江苏公司标准化班组创建工作开展范围包括各市、县供电公司的生产、营销、调度类班组;农村供电所专业班组标准化建设由各市、县公司组织开展。活动从班组建设的薄弱环节抓起,突出解决实际问题,与学习型班组建设、全面标准化建设、员工队伍建设相结合。江苏公司把一批管理基础较好、班组长素质较高的班组作为创建试点,总结经验之后再全面开展创建工作。

  江苏公司制定的评价标准分为通用和专业两部分。通用部分包括安全建设、基础和创新建设、人力资源建设、思想文化民主建设四项内容。专业部分囊括了地调调度、营销稽查、集中监控等41类班组。

  据了解,江苏公司计划通过创建活动,年内实现供电企业生产、营销、调度类班组及农村供电所班组中的40%达到标准化班组水平,并力争2~3年内供电企业和农村供电所班组全部达标,其他单位班组80%达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