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曲靖锌厂、铅厂及动力厂风机水泵低压电机变频改造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09-12-3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09
12/31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曲靖锌厂、铅厂及动力厂风机水泵低压电机变频改造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曲靖锌厂、铅厂及动力厂风机水泵低压电机变频改造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所属地区:云南

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受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其曲靖锌厂、铅厂及动力厂风机水泵低压电机变频改造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招标编号:YZ200901-1605),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就本项目提交密封投标。
一、招标内容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曲靖锌厂、铅厂及动力厂风机水泵低压电机变频改造设备采购,具体供货范围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企业注册资本在3000万元以上。
2、投标人近三年销售额应不低于8000万/每年。
3、投标人应为招标货物的一流生产厂家,具有10年以上制造同类设备的经验,并且近3年内有同类产品的成功安全运行业绩,产品质量

及售后服务优良,无不良市场反应及投诉,并能出具最终用户的证明材料。
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及资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财务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
5、投标人不得与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或提供咨询的单位包括其附属机构存在隶属关系。
6、投标人应具有相应产品生产许可证或其它代表其生产制造能力的证明文件。
7、投标人需为ISO9001质量认证合格单位,投标文件中需提供证书复印件。
8、允许投标人在自己的质量管理体系下由分支机构完成产品的成套。
三、招标文件发售
1、招标文件售价1000.00元/份,售后不退。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100.00元
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09年12月30日至2010年01月06日,每天上午8:30-11:00时,下午14:00-17:00时(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4、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资料以供审核: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单位章);2)ISO质量管理系统认证证书(复印件、盖单位章);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4)企业近年业绩情况(复印件、盖单位章)。
四、投标截止时间:2010年01月21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将拒收。
六、开标时间:2010年01月21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
联系人:张坤
电话:010-8605376013552725114
邮箱:zbsww@yahoo.com.cn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