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印尼燃煤电站项目获2家中资银行6.25亿美元融资

日期:2009-10-14    来源:新华网  作者:新华网

国际电力网

2009
10/14
22: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尼 电站 融资

  印度尼西亚国家电力公司14日在雅加达与中国国家开发银行和中国工商银行(印度尼西亚)有限公司(工银印尼)签署了阿迪帕拉燃煤电站项目银团贷款协议,项目融资金额达6.25亿美元。

  印尼国家电力公司总裁法赫米、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副总裁单伟、中国国家开发银行印尼工作组组长赵方强、工银印尼总经理袁斌分别代表各方签字。

  印尼财政部长穆尔亚尼、中国驻印度尼亚西大使章启月等出席了签字仪式。双方在仪式上表示,该项目是印尼燃煤电站“快速通道”项目下最大的燃煤发电机组合作项目,也是两国政府在经济、技术、资金领域的又一次重大合作。

  印尼国家电力公司是印尼最大的发电企业和唯一的输变电企业,阿迪帕拉燃煤电站项目资金由中国国家开发银行与工银印尼组建的银团联合承贷,其中工银印尼为银团独家代理行。项目工程由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承包。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