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扬州打包批准变电所址和线路走廊

日期:2006-11-06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濮良平 曹俊杰

国际电力网

2006
11/06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扬州 打包 批准 变电所 线路 走廊

11月6日,扬州供电公司收到市规划局《关于原则同意预留“十一五”扬州电网建设项目布点及高压线路走廊方案的函》。市规划局根据市政府《关于印发扬州电网“十一五”发展规划的通知》精神,于近日两次召开专门会议,讨论十一五扬州电网规划的走廊和所址问题,在通盘考虑的基础上,经各区规划分局确认,同意预留扬州 “十一五”电网建设项目布点及高压线路走廊方案。并在《扬州电网35千伏及以上电网十一五规划图》上盖了市规划局的公章。
    对“十一五”电网规划,年内扬州政府及各相关部门、开发园区、重要企业分别和扬州供电公司进行了五次较大规模的讨论、沟通、修改,最后市委书记季建业、市长王燕文等五名市委常委亲自审查并批准规划。这次对扬州“十一五”电网规划确定的变电所所址和走廊打包批准,在扬州电网规划批准史上还是第一次。打包批准的220千伏变电所所址有220千伏六圩变、李典变等4个220千伏变电所所址;打包批准的110千伏变电所所址有110千伏新坝变、110千伏江阳工业园区变等12个变电所所址;打包批准的线路项目包中有李典到新坝、蜀岗到江阳工业园等220千伏走廊5条;和22条110千伏线路走廊。

    所址、走廊的一次性打包及早批准相对过去一个一个项目的批准不但提高了效率,还体现了规划的超前性、整体性,为电网建设顺利实现适度超前布置赢得了主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