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设备产品 » 电力产品动态 » 正文

欧司朗推出采用先进电源设计产品

日期:2009-04-2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作者: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国际电力网

2009
04/23
15: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源 欧司朗 光电半导体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OSRAMOptoSemiconductors)推出的采用先进电源设计的TopLEDPlus是一种新型最优化的LED,它的设计特别适用于建筑照明和营销用照明应用。该产品的光效高达90lm/W,其光照亮度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并且,还采用良好的封装。尤其是需要明亮光源且具有较小空间的应用领域可以选择这种光源,例如,边缘辅助照明和建筑物轮廓照明,或者是需要均匀光照的外观照明。 

    这种采用先进电源设计的新型TopLEDPlus的光通量是27lm(100mA/5700K)。它的平均亮度不仅是标准系列产品的15%,而且,白光系列产品的色温范围是在2700K~6500K之间。这就意味着,不同的白光颜色,即从暖白光到冷白光都可以实现,并且还可以满足各种照明所需,从线性照明到条形照明,以及外观照明应用。

    该产品是建筑物外观以及建筑物轮廓照明的理想选择,而且非常适用于零售店照明应用。它的特点是高亮度、低能源消耗和小尺寸封装。这种小型高光照强度LED的平均发光角度是140°,并且纯系白光LED产品的发光角度是多方位的。正因为其采用小型封装,使得光线比较集中,可以达到良好的光照效果。与大尺寸LED相比,大多数小型封装的LED可以产生更加均匀的光。因此,设计师可以自由创造新的照明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