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设备产品 » 电力产品动态 » 正文

厦门科华恒盛工业UPS电源助力太阳能

日期:2009-01-06    来源:慧聪网  作者:慧聪网

国际电力网

2009
01/06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厦门 科华恒盛 UPS电源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为上海某太阳能企业提供80KVA工业UPS电源,为其线切割机等昂贵的精密仪器设备保驾护航。科华在制造领域又有新的突破,标志着科华高端UPS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

    该太阳能企业的关键生产设备均从国外进口,其中线切割机对电网有着极高的要求:任何的电力瞬间闪断及雷击等都会令线切割机中止工作,给正在成形的产品及原材料造成一定程度的破坏,从而给企业带来极大的经济损失,甚至可能导致生产设备的损坏。科华为其设计的FR-UK-PG工业级UPS是专为工业制造企业的智能精密设备、工业自动化系统、信息中心、OA系统等设计的解决方案,采用先进的工业级功率器件、性能优越的SPWM逆变器及智能化多模式电池管理等技术,能够彻底解决电网闪断、停电、过压、欠压、浪涌、下陷及尖峰干扰等电力问题,能为制造企业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据悉,科华工业UPS电源最大单机模块达到1200KVA,自去年在国内推出后已成功应用于上海、天津、广东、山东、河北、福建等20多个省市的钢铁、化工、食品、铝业、水泥、石油、汽车、电子、制药、半导体等领域。2007年科华高端UPS市场份额进入前三甲,制造行业的贡献功不可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