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800千伏上海奉贤换流站2024年年度检修工程启动

日期:2024-03-22    来源:华东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吴猛 吴柳葳

国际电力网

2024
03/22
14: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奉贤换流站 电力检修 换流站

3月8日,奉贤换流站2024年年度停电检修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检修工程,华送公司承担极2换流变及阀厅区域、500千伏GIS区域、交流滤波场区域、调相机区域设备检修工作,其中检修项目12项、大修项目6项、技改项目4项。

在公司统一部署下,变电分公司超前筹划,提前完成“人、材、机”准备,组织作业人员460余名来到现场,准备了作业机械32辆、仪器仪表60套。前期开展了人员安全准入考试、作业方案编制编制、施工机械及物资准备,编制了详细的任务分工及作业进度计划表,完成了22项开工手续及28张工作票办理。

本次换流站年度检修开工正值三八妇女节,公司四位女生放弃休息时间,积极投入到资料准备、继电保护等工作,在一线历练成长。

下阶段,变电分公司将根据往年检修情况总结经验,确定现场具体管控实施细则,在作业现场实行网格化管理,压实各工作负责人现场责任;同时每个区域由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师傅担任区域负责人,对本区域检修作业安全、质量、进度等全面负责,确保检修工作在2024年3月14日前圆满收官,为奉贤换流站的稳定运行和上海电网的发展做出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