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王强会见中国能建总承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义重

日期:2024-03-21    来源:西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4
03/21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中国能建 新能源

3月14日,中国能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强会见中国能建总承包公司(以下简称“葛洲坝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义重,双方就进一步拓展新能源、新基建及国际业务等多领域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胡义重对西南院一直以来给予葛洲坝三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葛洲坝三公司的改革发展、业务调整和经营成果概况。他指出,葛洲坝三公司大力践行中国能建《若干意见》和“1466”战略,全力拓展“六全”领域,业务领域涵盖全水领域、综合交通、城市建设三大板块和矿业、新能源、乡村振兴三小板块。他表示,葛洲坝三公司与西南院业务优势互补,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在中国能建的统筹引领下,协同发力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实施,并进一步加强新能源及基础设施等方面的合作对接,携手助力双方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强对胡义重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西南院近年生产经营、改革发展以及合作项目的推进情况。他指出,西南院在中国能建和中电工程坚强引领下,锚定“一流智库、能源先锋”愿景目标,聚焦“三新”业务,全力推动创新、绿色、数智、融合“四大转型”。他表示,西南院与葛洲坝三公司业务结构契合度高,合作友谊深厚,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链接多方资源,创新合作模式,持续深化“三新”项目投资开发、工程建设及国际业务等方面的协同合作,共同为中国能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更大贡献。

葛洲坝三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杨忠,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旭枫,以及双方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